关于个人0722余邃生贺贺文的争议与回应


首先占tag致歉,发布一道声明解释关于微博超话和tag里对于本人20220722余邃生贺贺文的争论和不满。


本人参与了2022余邃生贺活动,于20220722  19:00时发布了文章。


发布后由于后期反思时觉得文章不精细过于潦草杂乱便决定重修文章。


但是由于发布时疏漏导致没有完整的标注出可能会有的雷点,导致部分读者在后期阅览时十分不满,在此表示歉意。


预警确实有打,但是思虑不足未能打全,很抱歉给那些读者带来不好的阅读体验。


其中误解为本人在写文时用词可能有歧义,比如文中出现:21岁的余邃所说的“你的样子会比床上那个更好看”,因用词有歧义而让部分读者产生反感。


其次就是关于4p的问题。


文中的3+1p的“3”是指19岁余邃,21岁余邃和19岁时洛,这才是本文的中心。而其中的“1”指17岁的时洛。


17岁的时洛并未成年,本人在写文时也对此有注意,故而在文中换了不同的方式,并没有真正的参与。


并非让未满十八岁的时洛也参与进来。但每个人都看法各不相同,如果真的坚持认为这算是有参与那就另当别论,我可能无法给出对应的回应。


关于有x无爱,那纯粹是因为误解而导致。


如果仔细看了本文就能发现在前戏开始前,17岁的时洛便与19岁的余邃表白了,同时下文面对21岁余邃的dirty  talk也给出了接受的回应,并非是感情的强制。


因思虑不足导致预警疏漏是我的问题,以后会仔细检查打上每一个有可能性的预警,不会再因预警有纰漏而导致争论和不满。


现已修改原文预警,在此之后的所有不满我都会回应出去。不小心雷到你了是我的问题,但是知雷踩雷还来骂我的一律不接受,全部反弹。


前文链接点这里 


本人尊重所有XP,这种东西本身就因人而已,如若觉得反感以后请不要点,没有恶意中伤,毕竟这样对双方都好。


以上为本人对生贺贺文的个人自查及详细回应,文章尚在修改,目前的版本也并不完整,会择期重发。


以下是图片证据和截图



感谢看到这里,打扰了。


时间:2022.7.27    16:46


以上。



  48 79
评论(79)
热度(48)

© 北遗 | Powered by LOFTER